上海高院副院長暴死 曾名列追查國際通告

【新唐人2014年12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文翰報導)作為江澤民集團核心成員的周永康被移交司法後,江澤民大本營上海的境況就變得日益敏感。日前,上海高院副院長鄒碧華突然去世,年僅47歲。由於鄒曾經因迫害法輪功被列入追查國際的追查名單,其突然暴斃,被指再添惡報實例,引起外界廣泛關注。

法官盛年猝死 多次被列追查迫害法輪功責任人名單

10日下午,據黨媒新華社發布客戶端記者獲悉,上海市高級人民法院副院長鄒碧華因「突發心臟病」,經搶救無效去世。公開資料顯示,鄒碧華,男,1967年1月生,江西奉新人,漢族。1988年,鄒碧華進入上海市高院經濟庭,從事書記員工作。隨後一路高陞,死前任上海高級法院副院長,高級法官。

根據追查國際在8月29日發布的追查上海市迫害法輪功學員龐光文的責任人的通告,2012年4月27日晚9點半左右,法輪功學員龐光文和趙斌被上海市長寧區江蘇路派出所及南匯區三灶鎮派出所警察非法抓捕。

龐光文被抓后關押在長寧區看守所非法羈押。期間,他因為堅持煉功,被看守所警察戴上手腳鐐銬連接在一起的刑具痛苦折磨。龐光文絕食抗議迫害,在5月27日被送到上海市監獄總醫院野蠻灌食。他的手腳一直被綁在病床上,不能自由活動,導致體重銳減近30斤,肌肉萎縮且失去條件反射功能,生命危在旦夕。

由於國內外反迫害的壓力,龐光文於2012年8月1日被保外就醫,次年7月8日,龐光文再次被非法關押。僅3天後,上海市長寧區法院就對龐光文、趙斌二人非法庭審。法官罔顧律師及當事人有理有據的無罪辯護,當庭非法判決龐光文有期徒刑5年、趙斌有期徒刑4年。

2013年9月3日,龐光文和趙斌被投入上海市提籃橋監獄迫害。入獄后,趙斌於2013年10月19日被迫害致死,前後僅僅才1個半月的時間。2014年08月29日,追查國際對原長寧區法院院長鄒碧華等人發布了追查通告。

此前,2014年07月22日,追查國際發布「追查上海市迫害致死法輪功學員趙斌的責任人的通告」。

2011年9月6日,追查國際發布「追查上海市長寧區迫害法輪功學員姚遠的責任人通告」

在這三份追查通告中,原上海市長寧區法院院長鄒碧華均因非法庭審、判刑法輪功學員,導致法輪功學員入獄遭受迫害致殘、致死,而被列為涉案主要責任人。

中共政法系統官員迫害法輪功惡報頻現

中共江澤民集團發動迫害法輪功十五年來,據不完全統計分析,數百萬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綁架、勞教、判刑和殘酷迫害致殘致死,至少逾六萬多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致死。

明慧網《2013年迫害法輪功遭惡報案例綜述》報導,2013年中因迫害法輪功,至少新增遭惡報案例705人,其中在惡報中已死亡的432人。這705人中,84%分佈在政法、政府系統及基層行政和企事業單位。遭惡報的絕大多數為中共官員和公職人員。僅中共十八大後的三個月內,就有340個政法委書記以暴死、雙規、車禍、他殺等多種形式斃命或落網,加上其他各級政法委官員,三個月內遭惡報者達453人。到2014年上半年又新增236個中共官員遭惡報案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