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殷返台記者會 平常心看交易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10日訊】旅美投手陳偉殷,本季拿下16勝,創下個人職棒生涯新高,今天清晨與家人回到台灣,受到粉絲的熱烈歡迎。下午殷仔舉行返台記者會,分享球季的心路歷程,對於可能被交易的傳聞,他則平常心看待,說不論換隊與否,都會做好準備。

旅美投手陳偉殷:「Hello 大家好 還是老一句話 我回來了」

帶著靦腆笑容,旅美投手陳偉殷回來了,今年繳出16勝的好成績,創下生涯單季新高,也成為大聯盟亞洲勝投王,旅美三年,陳偉殷認為自己在變化球部分,進步最多。

旅美投手陳偉殷:「我覺得就是控球部分有進步,變化球上面有進步,可是不是因為進步,我就放空,我覺得就是,我既然可以更好,但我還想要更好。」

好還要更好,陳偉殷認為還有進步空間,至於明年球季,則希望專注將球種練好。

旅美投手陳偉殷:「我覺得我的變化球種,其實說種類已經不算少了,那怎麼從這些種類讓它變得更好,這才是我目前最想要做的事情。很多大聯盟的選手,大家都是把自己的球種練得更好。」

日前也傳出消息,陳偉殷將是金鶯隊在冬季會議期間,與各隊交易的籌碼,他則平常心看待。

旅美投手陳偉殷:「球團這邊有沒有做什麼舉動,我不敢說自己有沒有準備好,只能說我會盡量做好準備,不會因為,譬如說如果換隊,我不會因為換隊而影響到自己。」

返台前的休息時間,陳偉殷都在幫忙老婆照顧小孩,回台後將參加棒球訓練營,以及頒發棒球獎學金,也會不間斷進行自主訓練。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模、張媛婷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