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公民康素萍致中央政府公開信

【新唐人2014年12月9日訊】大愛無疆,一代君主當有天地般寬厚的胸懷,您有多大量,您就有多大的福報,您有多大的心胸,您就有多大的世界!愛可以驅趕黑暗,可以化解仇恨、平復創傷,雙贏是一種智慧一種能力一種境界。請不要!真的不要讓香港流血,善待他們,那是一群孩子,還稚氣未脫,帶著夢和憧憬。他們是孩子,也是一個國家一個民族的希望,未來是他們的,歷史的長卷要他們去書寫,世界靠他們去營造,明天是他們去點亮……

您也曾走過他們的年華,熱血沸騰,敢想敢做,朝氣蓬勃,活力四射。青色的夢裡繪製了多少奇思妙想和宏偉藍圖,多少奇迹和創意寫在他們心裏捧在他們手裡,青春創想曲在他們的心裏流淌,由他們的唇齒間飄過,從他們指尖滑過。渴望和神往著可以給理想插上翅膀,飛向那彼岸……

征服不如感化,鎮壓不如改變,牢籠和鐵鏈鎖不住自由的心,鎖不住理想,鎖不住意志和信念,我相信法輪功之痛、六四之痛是歷史打在每個中國人心裏永不磨滅的印記,清晰可變、觸目驚心,往事不堪回首!很多當年的經歷著想起和提起時那種無以名狀和複雜的表情,無聲的見證和訴說著那歷史性的痛楚……

請多想想曹操和關羽、還有華容道……

最後我想說說訪民,請不要讓訪民成為中國人的另一個痛!訪民群體是沒有六四、法輪功群體的整體素質高,但也是一個龐大的社會群體,見證者社會矛盾的存續和發展。我們一無所有卻有堅韌、不屈、倔強、不服輸;我們沒有文化,俗話說:「無知者無畏!」我們不怕死不惜命,為了心中的訴求和信念(人性最原始的本能),可以隨時捐出我們唯一的資源:我們寶貴而無上的生命!來捍衛那屬於我們的最後底線!

我們帶著各自的創傷和一腔熱望堅守著法律的底線千里條條來到北京,滿腹的冤屈甚至是血海深仇,總需要一個宣疏的渠道和一個解決之道吧,總要有條路給老百姓走,不是嗎?兔子急了也會咬人,對吧?!

俗話說:「有路走路,有橋過橋,有門走門,沒門走窗,沒門沒窗,只有破牆而出了……」

總在說亂治亂,只有標本兼治才能長治久安!試想誰才是亂的源頭始作俑者,州官可以放火,百姓卻不能點燈,(貪官猛如虎,飛揚跋扈,橫行霸道,民怨沸騰)朱門酒肉臭,路有凍死骨……

我們沒有政治目的和訴求,只要安居樂業!拿我的還回來,吃我的吐出來。(解決問題,回家過日子)

……

現在我們有什麼啊?無辜被打被關被抓被搶被掠奪被拘留被黑監獄被判刑被精神病被監視居住……這就是我們的權力!受迫害還不準哭,挨打了還不準喊疼,每天我被24小時全方位無空檔無死角全透明的全程監控著,還不准我出聲還要我強顏歡笑……

無理可講、無法可依、有冤無處訴、有狀不準告、無路可走。貪官犯法無理逍遙,百姓有冤有理坐牢。

明天就是人權日,康素萍鄭重聲明和申請不過這個日子,在我沒有得到和享有人權之前我永遠不要過這個日子——12月10日!

因為我水深火熱,終日像豬一樣過著沒有人權,沒有尊嚴,沒有自由,沒有隱私,沒有空間,沒有法律保護,沒有生活保障,沒有工作,沒有安寧和安全保障,一無所有赤貧的日子!

在這裏我熱切期望:

一,請讓您的人民熱愛您、愛戴您、擁護您、維護您、敬佩您、讚歎您!

二,請讓您的國家繁榮昌盛,富饒安寧!

三,請給您的人民享有安全感,隱私權、人身自由權、健康權、生命權、身份權、通訊權、網路權、言論自由權,真正意義上的享有《中華人民公國憲法》賦予我們的所有權利,可以做一個榮耀和自豪的中國籍公民!


禮!

陝西公民康素萍
2014年12月9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