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歲扁媽淚下 籲讓陳水扁保外就醫

【新唐人2014年12月09日訊】前總統陳水扁高齡88歲的母親,今天在臺南老家開記者會,扁媽哭求大家幫幫忙,她說已經被關滿6年,全身都是病,希望集結社會各界的力量,阿扁在過年前回家和她團聚。

前總統陳水扁母親陳李慎:「我一個兒子被關成這樣,不趕快放出來,我實在很難過,過年88,如果看不到我就沒辦法。」

已經高齡88歲的扁媽,聽到社會各界關切陳水扁保外就醫案,顧不得行動不便要人攙扶,也要出來開記者會,聲淚俱下,希望各界幫忙,讓阿扁能返家療養。

前總統陳水扁母親陳李慎:「被關到不成人形,我去看他非常傷心,看起來很可憐,我一個兒子這樣,做總統時很健康,關了六年多,可以放出來,讓我們母子團圓。」

立委許添財表示,現在朝野不分藍綠,都有聲音,認為基於人道考量,應該讓阿扁有回家的機會。

民進黨立委許添財:「從台灣司法以及人道人權立場,這時候阿扁總統不放,這不是阿扁總統一個人的問題,是整個國家國際形象的問題,所以剩下來就是民意壓力。」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昨天的毛治國行政院長或是羅瑩雪法務部長,都沒有釋出相對的善意,這點讓台灣民眾非常失望,我們將持續施壓,也持續關懷陳前總統,希望早一天獲得釋放。」

老母親殷殷期盼,希望有生之年與兒團聚,臺南民進黨與民意代表,週三也將包車前往臺中監獄探視阿扁,並聲援前副總統呂秀蓮,表達「釋放阿扁」聲音。

新唐人亞太電視史進旺台灣臺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