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數據:洛城近12年犯罪率最低

【新唐人2014年12月06日訊】洛杉磯市警局局長貝克(Charlie Beck)12月4日宣佈,洛杉磯市總體犯罪率降至近12年最低。

洛杉磯犯罪率連續12年下降,2014年整體犯罪率相較2013年下降2.9%,謀殺率下降了超過2%。

洛杉磯市警局局長 Charlie Beck:「如果你能回想起去年洛杉磯市謀殺率是近50年來最低的一年,我希望今年能創新低,但很顯然這很難達成。」

但家暴率卻有所增加,2015年洛杉磯市警局會開展項目增強民眾的反家暴意識。

洛杉磯市警局局長Charlie Beck:「虐待配偶不僅影響家庭,還會影響每個人,他是孩子犯罪的隱患,他讓年輕人對暴力變得麻木,給社會帶來嚴重的財政負擔。」

局長貝克也表示民眾在自家中制止家暴發生還是不夠。

洛杉磯市警局局長Charlie Beck:「確保當他們意識到有人可能是虐待配偶或家暴的受害者時,並提供受害者需要的幫助。」

他表示洛杉磯市長加西堤將在年底犯罪統計媒體會宣佈更多相關資料與計劃。

新唐人記者李瑾萱、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