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噹「真愛好難得 」 唱響溫哥華

偶像劇歌手丁噹,昨晚(週三晚)在溫哥華女皇劇院開唱。演唱會期間多次和歌迷近距離互動,現場氣氛一度被炒熱。來看記者張寧的報道。

以小清新情歌深情開場,被稱為偶像劇歌姬的丁噹,週三晚在溫哥華女皇劇院與歌迷見面。
歌手 丁噹 “大家好,我是丁噹!”

演唱會上,當然也少不了被大家熟知的戲劇主題曲。其中《我愛他》,《身不由己》,《手掌心》以及演唱會嘉賓家家帶來的《命運》,一度炒熱現場氣氛。

「愛,恨,情,愁」四段戀愛故事VCR的串場,營造出演唱會的情緒轉折。她也到觀衆席和歌迷擊掌互動,跟現場情侶玩Kiss Cam隨機親吻遊戲。
溫哥華歌迷“最喜歡的歌曲應該就是《我是一隻小小鳥》,描述她事業的經歷,這首歌應該是最打動我的一首歌。”

近三個小時的演唱會結束后,丁噹笑稱自己沒唱夠。
歌手 丁噹“一點都不會累。”

她說,曾為20部戲劇演唱主題曲,部分男女主角在近幾年也相繼找到另一半。被問到自己感情現狀,丁噹這樣說。
歌手 丁噹“其實我很樂意當紅娘,感情這件事對我來說,隨遇而安吧。”

週三晚,丁噹世界巡迴演唱會-北美之行也劃上了句點。

新唐人記者張寧溫哥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