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倫敦依士靈頓華人協會聖誕及生日慶祝活動

【新唐人2014年12月4日訊】(新唐人記者文沁英國倫敦報導)英國倫敦依士靈頓華人協會秋、冬季生日會於2014年12月1日星期一在倫敦圓方飯店舉行(the Round Square Chinese Restaurant),為七月至十二月生日的長者添福祝壽,並共同慶祝聖誕節日。依士靈頓華人協會主席琦拜仁上校(Col.Brian Kay OBE TD DL FRSA)及協會董事親臨迎賓。

當天慶祝活動邀請了依士靈頓區市長Cllr Theresa Debono出席。依士靈頓華人協會創辦人之一及財務總監謝錦霞MBE以及協會榮譽秘書吳呂南博士MBE作簡短發言,並共同祝願來賓以及生日的長者年年好歲;花常好、月長圓、人長壽。每位春、夏季生日長者都可獲贈壽禮,並安排了幸運大抽獎。

2014年度英女王壽辰授勳名單中,協會創辦人之一的謝錦霞獲授英帝國員佐級勛章(MBE),表揚她為華人及廣大社區28年來孜孜不倦,辛勤努力貢獻;為華人福祉謀幸福。謝錦霞半生關注婦女權益,創辦英國華人婦女木蘭獎,表彰傑出女性成就。亦與同仁十多年前成立英國華人工黨,推動華人出任公職,投身政界,期望儘快產生第一位英國國會議員,為華人發聲。這次獲授勳章,可喜可賀,並令2014年度秋、冬季生日會,增添喜慶氣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