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鶴崗法院開庭 610竊聽 拒家屬旁聽

【新唐人2014年12月1日訊】(新唐人記者韓淨綜合報導)近日,黑龍江省一法院對兩名法輪功學員非法開庭。來路不明的人佔了旁聽的位置,家屬好友卻無法入內。庭審期間,辯護律師也被趕出法庭。

據《明慧網》報導,2014年11月27日上午,黑龍江省鶴崗市工農區法院對法輪功學員許顯達、黃曉霞夫婦非法開庭。鶴崗市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組織)的主要頭目張達力、艾洪武、張子龍到場竊聽,並公然對所有來參加旁聽的人錄像。

法院自己找來了五、六十個不明身份的人員充當旁聽,卻不讓被開庭人的女兒入庭。親屬據理力爭,最後只允許幾名親屬進入,對於其他的親朋好友統統拒之門外。

法庭上,許顯達講述自己修煉法輪功身心受益,被審判長打斷,追問在他家搜到的法輪功的物品是否屬實。辯護律師王雅軍為許顯達辯護,他說:信仰自由是公民的合法權利,在網路上載、下載、宣傳也是自由,而且公安部所定的十四種邪教中沒有法輪功。審判長立即打斷律師並要將他攆出法庭。

審判員質問黃曉霞粘貼「法輪大法好」的不乾膠是否屬實及粘貼的數量,辯護律師李律師辯護說,世界上的教都有人信,信甚麼都是人的自由,不觸犯法律,十四種邪教裏沒有法輪功。審判長不讓李律師解釋,並叫來三、四個警察連拖帶推將李律師趕出法庭。

法輪功學員黃曉霞是2014年4月23日下午貼真相資料時,被不明真相的世人誣告。解放路派出所和紅旗路派出所的十幾個警察帶領新南社區主任去黃曉霞家非法抄家,搶走了電腦主機箱兩個、平板電腦一個,移動硬盤五個、包裝袋七包、紙四包、切紙刀三個、墨水七十至八十瓶、印表機兩台、現金幾百元、MP5一個及一些大法資料。黃曉霞的丈夫許顯達與前來串門的法輪功學員楊兆才也一起被綁架,現在他們面臨被非法判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