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價100萬加元 加拿大移民身份將明碼標價開賣

【新唐人2014年11月29日訊】據美國《華爾街日報》報導,加拿大將宣布一個新項目,移民可通過向風險投資基金投資至少100萬加元(89萬美元)獲得居留權,目前其他一些西方國家已經在用這個辦法吸引外國富人。

消息人士透露,加拿大將針對個人推出新移民項目,要求移民向一個風險投資基金投資100萬至200萬加元,這些風險投資基金將用於投資初創企業。政府希望籌集1.2億美元左右的投資。

加拿大今年2月中止了此前的一個投資移民項目,數萬人的排隊申請被取消。

加拿大政府稱此前的投資移民項目嚴重低估了該國永久居留權價值,某些申請人不搬到加拿大就拿到了居留權。而風險投資基金投資移民則解決了這個問題。加拿大今年2月份透露了新項目計劃,但目前為止還沒有公布任何細節。

移民部長亞歷山大(Chris Alexander,圖)的發言人稱,風險投資基金項目細節正在敲定階段,政府將適時公布具體內容。他沒有詳細說明風險投資基金的具體功能。

根據新計劃,投資者對風險投資基金的投資並不保證回報,投資者可能面臨損失,完全視風險投資基金的投資表現而定。

責任編輯:石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