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選前最後衝刺 推倒對立高牆

【新唐人2014年11月28日訊】選前倒數最後一天,無黨籍臺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早上在競選總部前舉行一個推倒高牆的儀式,像徵柯文哲所提出來的理念,要打破藍綠、階級的對立高牆。

無黨籍臺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在選前最後一天,在競選總部前舉行了一個推倒高牆的儀式,推倒了由藍綠、階級、仇恨、省籍建立起來的高牆,而有記者在訪問時,問到柯文哲,是不是真有信心能消除這些隔閡。

無黨籍臺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我想是這樣,想不一定會成功,但是不想一定不會成功,我想是這樣,人有夢想而偉大,最起碼我們有一個夢想 有一個理想去做,那也沒有說百分之百成功,但是就是努力去做還有機會,如果連一開始都不想,那怎麼有可能成功。」

也問到明天是否會和家人一起出來投票。

無黨籍臺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我想我小孩子就算了,不要讓他曝光,我和我太太會亮相投票。」

柯文哲在結束後,馬上前往南京市場掃街拜票,下午則是要前往迪化街和南西商圈拜票,競選活動截止在即,柯文哲說,昨天辦公室同仁一個小時就接到了3通競選對手的拜票電話廣告,不過,選前之夜音樂會,柯文哲堅持不邀請政黨輔選大咖來參加,只有幕僚、家人以及市民,共同參與。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模、黃庭鋒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