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話說】感恩節 你最感謝誰

【新唐人2014年11月28日訊】在感恩節美國傳統的節日裡,人們感謝神的恩賜和家人朋友的陪伴。觀眾朋友,您最想對誰表達感恩的心情呢?來看今天的我有話說。

中國留學生龔園舒:「肯定要感謝我爸媽是最重要的,對不對。希望爸爸媽媽身體健康嘍,雖然我在這邊不能回國了,估計又不能陪他們一起過年。然後希望我跟我的男朋友幸幸福福的。」

中國大陸遊客林鑫雨:「感謝我父母,因為我也是前年才回國的。我以前在英國唸書,回國之後就覺得陪在父母身邊挺幸福的。這次是公幹出來的。希望父母身體健康,世界和平。」

感恩節你最想感謝誰?

舊金山居民William Perdue:「我的父母。他們已經去世了。如果沒有他們,我現在就不會坐在這裡和你聊天了。」

中國留學生龔園舒:「他們在家嘛,我在這邊上學。寒假又短,又不能陪他們回家過年了。不過感恩節(Thanksgiving)肯定要感謝家人嘍。」

佛羅里達遊客Tim Puffer:「我可愛的妻子--Lisa,她是我感謝的全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