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梅西感恩節大遊行 數百萬觀眾擠爆街

【新唐人2014年11月28日訊】觀眾朋友大家好,首先祝您感恩節快樂!歡迎收看今日大紐約,每年感恩節紐約的梅西大遊行,是美國最著名的節日遊行。而遊行隊伍中最亮眼的莫過於那些巨大的卡通人物氣球!週四上午,遊行隊伍經過的曼哈頓第六大道上擠滿了百萬人潮。隨記者承懿去現場感受一下熱鬧的氣氛。

每年一度梅西感恩節大遊行呢,都是紐約年度盛事。所有走向街頭的人,都可以在遊行的隊伍中找到自己最喜歡的卡通人物和他們一起共度佳節。

第一個出場的就是第一年與大家見面的小火車,而感恩節必備的烤火雞也展著羽毛為大家助興。有許多志願者幫忙牽著氣球線。很多滑旱冰的小夥子,和馬戲小丑穿梭在隊伍中祝大家感恩節快樂。

首屆梅西遊行始於1924年,中間僅有1942年到1944年二戰期間中止。

10點20分左右的時候天空中下起濛濛小雪,讓今年的感恩節變成白色感恩節。隨之而來的hallo‭ ‬Kitty也是個甜姐兒,向往年一樣優坐著小火箭,姿態萬千,吸引了許多小女生的尖叫。

吸睛功力旗鼓相當的還有飛奔中的帕丁頓熊(Paddington Bear),snoppy以及塗鴉童話書《小屁孩日記》的主人翁。

長島居民‭ ‬Halen:「太有意思了。」

紐約居民‭ ‬朱莉亞:「我喜歡」。

梅西百貨前演出臺上歌舞表演精彩紛呈,展現了紐約作為藝術之都的魅力。

紐約居民‭ ‬Jessica:「歌手meghan trainor!」

雖然今天的戶外溫度還是很底,但是仍有不少的民眾走上街頭感受遊行現場的熱鬧氛圍,也有很多人坐在街邊的咖啡廳裡,喝著手中的咖啡,看著天上飄著的氣球,度過感恩節。」

密西根居民‭ ‬Stephanie:「真不錯,我喜歡。」

菲律賓居民‭ ‬ken:‭ ‬「除了很冷,遊行很好啊。」

花車色彩斑斕,主題豐富,充滿創意。最後登場的聖誕老人造型華麗,給大家帶來濃厚的節日祝福,令民眾心頭溫暖。

紐約居民‭ 勞拉:‭ ‬「天祐美國,天祐紐約,天祐梅西」。

今年約有超過350萬人在現場觀看遊行,也有高達5000萬的民眾在家裏觀看電視轉播。

現場的觀眾在卡通氣球的陪伴下非常開心,也祝福您感恩節快樂。

新唐人記者承懿、胡志華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