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7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4年11月27日訊】11月27日環球財經簡訊

歐央行擬明年初決定QE

歐洲中央銀行副總裁康士坦希奧(Vitor Constancio)表示,歐洲央行明年初將可評估是否有必要開始收購主權債務,以刺激歐元區經濟。這是目前為止歐洲央行對於決定何時收購主權債券最明確的訊號。

沙國暗示不減產 明年油價走跌

沙國與阿聯酋的石油部長表示已經達成共識,暗示OPEC會議上將不會討論減產議題,不過,分析師認為OPEC成員國可能進行非正式的減產,但是如果在明年春季前沒有達成共識,油價可能下探35美元。

風險資本 注入機器人新創公司

隨著機器人商機持續升溫,風險資本業者對機器人新創公司比過去更加重視,投註資金急速增加,預料今年對機器人的投資資金,將創下歷史新高。

優步身價上看400億美元

叫車服務業者優步(Uber Technologies)準備展開新一輪籌資案,預期估值可能暴增至350到400億美元之間,身價將比6月籌資時大漲逾1倍,將遠遠超過推特與美國第二大汽車租賃業者赫茲國際控股。

新唐人記者保羅、傑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