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完成妻弟李軍被帶走調查

【新唐人2014年11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鍾離述綜合報導)26日,中國大陸媒體傳出令完成的妻弟、樂視網前高管李軍被調查。據披露,央視知名主持人李平,是李軍的姐姐。

中國大陸《澎湃新聞》11月26日報導,化名王誠的匯金立方董事長令完成的妻弟、樂視網前高管李軍在今年9月底已被從山西大同的家中帶走。

報導稱,作為匯金立方的母公司,北京匯金立方投資管理中心,2008年7月28日向樂視網前身樂視傳媒增資2000萬元人民幣,在其變更股份公司後持股454萬股。當年12月22日,其所持股份轉給匯金立方。

2010年8月12日,樂視網在深圳證券交易所創業板掛牌上市,首日以42.96元收盤,為匯金立方帶來2.42億元的賬面浮盈。

報導還披露,令完成的妻子、央視知名主持人李平,是李軍的姐姐。

由於李軍和令完成的關係,而令完成又是中共統戰部部長令計劃的弟弟,因此,消息傳出後引起外界的關注。

《南華早報》10月22日報導稱,令完成此前取道香港和新加坡赴美,之後又回到中國大陸接受調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