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7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27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OPEC前 沙國:油價會回穩 不須減產

OPEC石油部長會議前夕,油價再創四年多來新低點,產油大國沙烏地阿拉伯代表說,重挫的原油價格會穩定下來,產油國沒有必要減產,暗示會議將難以達成減產協議。

在中國捲入避稅案 微軟自清

中國稅務部門已向微軟公司征收8.4億人民幣(約1.37億美元)的「補繳稅款」,被新華社稱為「中國反避稅第一大案」;而微軟方面則稱,實情並非因為該公司在中國有避稅行為。

日央行帶頭加薪1.3% 刺激通膨

響應日銀總裁黑田東彥刺激通膨的努力,日本銀行(央行)九年來首度為理事與其他官員加薪1.3%,但是,加薪幅度仍不足以抵銷 消費稅調漲後物價齊漲的影響。

接手中嘉?遠傳、潤泰、鴻海都未證實

頂新集團26日聲明稱,被迫處理資產,據了解,遠傳、潤泰及鴻海均有意願接手中家有線系統,但遭點名的業者均未證實相關傳聞。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