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官利誘幼女開房 致其昏厥

【新唐人2014年11月27日訊】近日,遼寧瀋陽鐵路局計劃處副處長楊某,將一名年僅12歲的初一女生帶到酒店將其姦汙。事後,女童服藥導致昏厥,家長隨後報案。26日,消息稱,楊某已被警方控制。

遼瀋晚報官方微博11月26日10時32分,發布消息稱,兩天前該報記者接到爆料:瀋陽市鐵西區興工北街的一酒店內,楊某將一名12歲幼女姦汙。家長得知,楊某曾高價引誘女兒,隨後報案。本月楊某被警方控制。

11時17分,該微博再次發消息稱:網上也曾有一條信息,和爆料者描述的基本吻合。據介紹,今年10月末的一天,楊某通過以前被其姦汙的幼女,認識了瀋陽于洪區一所中學的12歲初一女生,並將其帶到賓館開房,將其姦汙,事後給了該幼女2000元錢。

當天,該微博發出的兩條消息被新華網等眾多大陸媒體截圖並轉發。但兩條微博很快被刪。

瀋陽鐵路局內部一匿名工作人員告訴陸媒,消息中提及的楊某為瀋陽鐵路局計劃統計處的一名官員,在2009年以後一直擔任副處長的職務,目前已多日未見楊某出現在單位。

瀋陽警方一匿名人士稱,該案件具體案情還在調查,「目前不太好說」。

網民炮轟

「中共的官員,很多早已不配是人了!」

「廣大共黨官員玩膩了成年女子,現已四處獵尋幼女洩慾!」

「一般女子只學自衛防狼術,中國的幼女還得學習自衛防共術!」

「這樣的垃圾黨,要之何用?禍國殃民!」

「普通人與十二歲女孩開房是強姦,官員與12歲女孩開房是發生性關係。介是神馬法律?」

「這就是唐慧案改判的後果!還有那個萬惡的嫖宿幼女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