屢遭冒失車誤闖 澳洲老婦佈「巨石陣」護家

【新唐人2014年11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澳大利亞一名老婦人的家位於一個繁忙的丁字路口,常常有汽車剎不住而撞進她家的院子。現在,她得到好心人的幫忙,在院子外佈下「巨石陣」,保護自己的家園。

庫克(Lyn Cook)住在澳大利亞巴洛尼亞(Boronia),她家正好位於一個繁忙丁字路口的底部,所以每天都有很多車輛在她家的院子外拐彎,其中很多汽車轉彎的時候因速度太快而剎車。

自然,在眾多剎車拐彎的車輛中,總是有剎不住的,撞向庫克的柵欄院牆和院內的花園。例如,2012年,一輛卡車衝了進來;還有一次,一輛汽車直直地撞向她的汽車。「我已經不敢讓我孫子在花園里玩。」庫克談起自己這些年的遭遇,非常心酸,她說她家的院牆柵欄是重建的,因為之前的已經被撞毀。

在無數次事故之後,庫克向當地議會求助,要求在她家柵欄外裝上鐵欄杆,但議會審議後認為,欄杆會對司機造成致命的危險,所以拒絕了庫克的要求。

庫克的悲慘遭遇被一家經營岩石的公司獲悉,並慷慨地送給她9塊大石頭,幫她放在柵欄的外側,這樣車輛要衝進庫克的院子,會先撞上大石頭。

當地議會得知這一消息後,並沒有打算拆走這個巨石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