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593)

【新唐人2014年11月27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593):一級方程式賽車,漢密爾頓奪年度總冠軍。

各位觀眾,歡迎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明天就是感恩節了,我在這裏代表新唐人環球體育的全體同仁,祝願電視機前的觀眾朋友們感恩節愉快!

11月22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第12輪的較量,拜仁慕尼黑隊主場大勝霍芬海姆隊,領先優勢擴大到7分,沃爾夫斯堡隊客場負于沙爾克04隊,以積23分,仍然排名第2,勒沃庫森隊客場戰勝漢諾威96隊,以積20分,排在第4位。

11月22日,荷蘭足球甲級聯賽進行了第13輪的角逐,埃因霍溫隊客場被格羅寧根隊逼平,領先優勢還剩2分,阿賈克斯隊主場大勝海倫芬隊,以積29分,繼續排在第2位,費耶諾德隊主場戰勝多德勒支隊,以積24分,排在第4位。

11月21日,印度足球超級聯賽結束了第9輪的爭奪,秦奈因隊客場戰勝孟買城隊,以積19分,升至第一位,加爾各答競技隊客場負于克拉拉隊,積分降至第2位。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11月23日,戴維斯杯網球賽決賽在法國里爾落幕,瑞士隊憑藉瓦林卡和球王費德勒的出色表現,客場3:1戰勝東道主法國隊,首次奪得戴維斯杯。

現在是北美職業冰球聯賽NHL戰況:

11月19日,美國職業冰球聯賽常規賽,紐約遊騎兵隊和蒙特利爾加拿大人隊分別在主場以2:0和4:1戰勝費城飛人隊和聖路易斯藍調隊,而在11月21日的比賽中,紐約島人隊客場5:4險勝匹茲堡企鵝隊。

接下來讓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11月23日,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本賽季最後一站的比賽在阿布扎比落幕,賓士車隊的英國車手漢密爾頓奪得本賽季的第11個分站賽冠軍,同時奪得年度總冠軍。

11月22日,電動方程式賽車系列賽馬來西亞站的比賽在普特拉賈亞落幕,英國車手伯德奪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