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6日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26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寰宇掃描

加薩邊境 埃及將每周開放8小時

在上月西奈半島的爆炸案之後,埃及將再度開放與加薩走廊接壤的邊境,每周三、四開放四小時,從上午10點到下午2點。這是唯一不受以色列控制,可以進入巴勒斯坦的管道。

亞洲金融風暴後 三星最大規模重組

南韓三星集團今天宣布,將大規模重整旗下石油化學和軍工產業領域 4家子公司,出售給韓華集團,交易總額超過 1.9兆韓元(約534億元台幣)。這是1997年亞洲金融風暴爆發後,三星17年來首次出售主要子公司。

Google湯匙 巴金森患者吃飯免求人

谷歌公司(Google)近來挹注金錢、腦力與技術研發出1種智慧湯匙,可以察覺到手搖晃,並立即調整來保持平衡,平均搖晃頻率減少76%,有助於讓原發性顫抖症與巴金森氏症患者吃飯時,不會溢出。

安潔莉娜裘莉:不排除從政

美國知名影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熱心公益,擔任聯合國慈善大使多年,她接受英國媒體訪問,被問到是否可能從政?她肯定表示如果能讓世界變得更好,不會排除從政。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