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欠農民工資 領薪時遭暴打至跪地求饒

【新唐人2014年11月26日訊】本月初,數十名不明身份的男子,闖入陝西省銅川市宜君縣老街綜合改造項目工地,用棍棒將正在領取欠薪的20多名農民工打傷,其中有2人受傷嚴重。

據大陸媒體報導,長生勞務公司拖欠農民工上百萬元工資,多次討要未果。

11月13日,被打傷的農民工王繼東躺在耀州區醫院病床上。他說,今年5月11日起,有80人到宜君縣老街綜合改造項目西苑小區工地幹活,除了每月的生活費外,一直領不到工資。

11月7日上午,王繼東帶領20多人到宜君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反映情況維權。當天長生勞務公司經理許磊讓工人下午到工地領工資。

王繼東等20多人在排隊領工資時,突然來了約四五十名手持棍棒的男子,讓他們把手機關了,喝令所有人交出身份證。

王繼東說,他和兩個哥哥、兩名工長遭到十幾個人暴打,他還被拉到勞務辦公室被打了近半個小時,打得他跪地求饒,他是被工友背出工地的。

工友馮春寧被打得右膝蓋處骨折,現已轉入其他醫院接受治療。

據現場的工人介紹,事發當日,長生勞務公司經理許磊給每位工人支付2000元,對拖欠工資一事隻字不提。目前案件正在調查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