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大後公安系統23官員落馬 名單曝重大信息

【新唐人2014年11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葉清綜合報導)2014年11月26日,據新京報不完全統計,十八大以來的兩年內,中共公安系統共有23名官員落馬。其中,級別最高的是中共公安部原副部長李東生,另一個是天津市政協副主席、市公安局局長武長順。外界發現,隸屬中共政法系統的公安部落馬官員都跟隨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有關。

2013年12月,李東生落馬。2014年6月30日,李東生被開除黨籍,涉嫌犯罪問題及線索移送司法機關依法處理。7月14日,李東生被採取強制措施。

2014年7月20日,中紀委宣布:天津市公安局長武長順接受調查。7月24日,武長順被免職,其上級是已「自殺身亡」的前天津政法委書記宋平順。宋是羅乾的心腹,武長順是宋的貼心馬仔。

武長順曾被周永康庇護過關

《財新網》7月15日發表逾萬字長文起底武長順在天津政法界經營44年的貪腐帝國,並披露,天津前政法委書記宋平順自殺後,一度遭到調查的武長順正是靠時任中共政法委副書記周永康的庇護過關。

《財新網》報導,2007年6月,宋平順東窗事發後,武長順被「雙規」之說在天津迅速蔓延,武長順其時也鮮有露面。然而令人大跌眼鏡的是,4年後,他又升任天津市政協副主席兼公安局長,成為副省級官員,全面接了宋平順的班。

《財新網》記者獲悉,武長順之所以能化險為夷、青雲直上,與周永康的庇護分不開。

多名線人表示,宋平順事件發生後,武長順確曾遭有關部門調查,但被時任中共中央政法委副書記周永康以北京奧運安全為由保下。

一位與武長順關係密切的人士證實,武長順與周永康關係的確不錯,周永康很賞識武長順。

據《明慧網》報導,武長順2003年起任職天津市公安局長期間,殘酷迫害天津法輪功學員,天津市數千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遭洗腦迫害、被勞教和判刑。天津有名有姓的已有92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近年來大批中共高官罕見密集落馬,其中大都是積極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活摘器官的核心成員,如王立軍、薄熙來、周永康、徐才厚、李東生等,武長順落馬成中共官員迫害法輪功遭惡報的又一案例。

中南海對李東生落馬的說法很重

北京時間2013年12月20日晚間,中紀委官網在宣佈調查李東生的報導中首次罕見點明「中央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領導小組副組長、辦公室主任」。美國中文網刊《中國事務》主編伍凡對此評論說:「李東生現在被拋出來,具體的罪名沒有,但是把他的職務拿出來了,這就很有意思。這個職務是不是他犯罪的一個因素呢?是不是他在這個職務上犯了罪、違規了?為甚麼不提他過去曾經當中央電視台副台長,而是著重提他後面的職務,公安部副部長,『610』辦公室主任?這就說明,他在這兩個職位上出了問題。」

李東生是復旦大學新聞系畢業,媒體人出身,在央視工作20多年,可以說是一個資深的媒體人。李1978年進入中央電視台,1994年4月1日,央視新聞中心推出了新聞評論性欄目《焦點訪談》,李東生是主要創意、組織、終審者之一。大陸媒體報導,他擔任副台長期間,曾主管《焦點訪談》,該節目是李東生的成名之作。

1999年後,中共「610」辦公室成立伊始,時任央視副台長的李東生就擔任副主任一職,負責反法輪功宣傳。為了討好江派,其主管的《焦點訪談》在收視率最高的黃金時段播出了大量抹黑法輪功的節目。據「追查國際」的不完全統計,從1999年7月21日到2005年為止的六年半中,《焦點訪談》共播出102集詆譭法輪功的節目。其中從1999年7月20開始到年底的5個多月就佔了70集。

李東生之後的快速擢升與這些緊跟江派的諂媚之舉有直接關係,更是得益於2001年震驚中外的那場「天安門自焚偽案」。

2001年1月23日,天安門廣場發生自焚事件,中央電視台一反新聞審查常態,罕見快速高調在《焦點訪談》報導,把事件栽贓在法輪功上。事後證明,這是由中共前政法委書記羅幹主導,時任央視副台長、黨委書記的李東生負責媒體策劃報導,嫁禍法輪功的惡性政治事件。國際教育發展組織更是將「天安門自焚偽案」定性為「政府一手導演的」、「國家恐怖主義行徑」。

李東生因為「天安門自焚偽案」的仇恨宣傳獲得江派青睞,很快升任中央宣傳部副部長,躋身中共高層。之後又因為賣力迫害法輪功而登上了「追查國際」惡人榜從而被周永康相中,再加上其為周永康等時任中南海高層「拉皮條」,李最後被安插到公安部任副部長(同年接任中央「610」辦公室主任)。這個長期從事宣傳、沒有任何政法經驗的媒體人就這樣又到了政法系統,作為江派血債幫的「傳人」,維持對法輪功的迫害。

與江澤民周永康相關聯公安局長頻頻落馬

2014年8月24日太原市政法委書記、公安局長柳遂記被免職。柳的前任,原太原市公安局局長李亞力2012年12月被調查。李的前任,原太原市公安局局長蘇浩2011年11月被免職。太原市4年來三任公安局長先後落馬。

近年來中共高官頻頻落馬,尤其是政法系統官員,基本都是積極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核心成員。當初他們的仕途陞遷,與江澤民「迫害上位」的邪惡政策有直接關係。

柳遂記和武長順等都因迫害法輪功,已被「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立案追查。7月23日落馬的湖北省襄陽市公安局長夏先祿,曾兩度因為迫害法輪功被國際組織立案追查,夏曾下令火化心臟還在跳動的法輪功學員。

這些人落馬的表面原因都是貪腐,被實名舉報,而且來自內部知情人。據報,天津武長順落馬與6個人的實名舉報有關,其中有3人來自天津公安系統。太原柳遂記也被多次實名舉報。柳遂記之前的兩公安局局長李亞力和蘇浩落馬的直接原因,都是因為「兒子坑爹」引起的。

據2013年1月24日出版的第311期《新紀元週刊》〈四百五十三人被查政法委大坍塌〉一文稱,北京消息人士透露:原政法委某位高官最近向高層遞交報告,內容包括,過去三個多月以來,各級政法委官員被雙規、逮捕人數多達453人,其中公安局系統392人,檢察院系統19人,法院系統27人,司法廳(局)5人,非公檢法司系統的有10人。另外,還有12名政法高官自殺身亡。這份類似私人備忘錄的報告表示,許多地方政法系統工作處於半癱瘓狀況,人心渙散,悲觀失望的情緒十分嚴重。

2002年至2012年周永康把持政法委十年間,極力推行江澤民對法輪功「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殺」,「不查屍源,直接火化」等滅絕政策。政法委所犯種種滔天罪行,是由政法委係統的公安警察在一線具體實施的,很多惡警手上沾有血債人命。中共對法輪功的這場迫害也把迫害者本身推向違法犯罪的深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