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5日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25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寰宇掃描

韓國慶州爆H5N8禽流感疫情 

韓國慶尚北道政府證實,慶州市一間農場飼養的土雞,驗出目前在歐洲爆發疫情的H5N8高致病性禽流感病毒,當局已經緊急撲殺掩埋該農場的雞隻,並將撲殺半徑3公里內、另外3間農場飼養的所有雞隻,以防疫情擴散。

美國防部長黑格請辭獲准

美國國防部長黑格24日上午向美國總統歐巴馬請辭獲准,成為期中選舉後第一位下台的內閣官員。不過,歐巴馬尚未宣未接替人選,68歲的黑格將持續擔任現職,直到歐巴馬任命的新人選,通過參議院同意為止。

避免新一輪緊縮 希臘擬退出紓困
 
希臘週二與國際貨幣基金組織、歐盟委員會及歐洲央行等機構,在法國首都巴黎評估2014年最後一批歐債危機金援的發放。隨著希臘經濟復甦,各項指標趨於好轉,希臘政府希望能在今年底停止歐債危機金援,以避免還要實施新一輪財政緊縮政策。

賽門鐵克:發現史上最危險電腦病毒

美國網路安全公司賽門鐵克宣布,發現有史以來最危險的木馬病毒「Regin」,它能偽裝成合法軟體,透過釣魚網站和通訊軟體侵入電腦,突破ID驗證和系統防護,使用戶資料流入網際網路。 複雜程度令人吃驚,賽門鐵克懷疑背後有國家力量,目前已知愛爾蘭、俄羅斯、阿拉伯和墨西哥等十多個國家淪陷。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