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旺角禁制令週二執行 佔領者堅守

【新唐人2014年11月25日訊】雨傘運動已58天,香港警方週一宣佈全力協助執達主任執行旺角亞皆老街一段的障礙物。彌敦道的禁制令則計劃在週三進行。有佔領人士表示會堅守到最後一刻才離開。

星期一下午2時半,3名執達主任聯同代表計程車團體申請禁制令的律師,到旺角介乎亞皆老街及登打士街之間的彌敦道,張貼禁制令的告示,他們陸續在附近22個地點張貼,並向現場留守人士派發告示,過程沒有遇到阻礙。不少佔領人士表明會繼續留守。

香港市民余先生:「我會繼續坐在佔領區內,直到執達主任趕我走我才走,但是我不會給他們拘捕上法庭,因為始終對這個公民抗命沒有正面的影響。」

香港市民楊先生:「想爭取我們應有的權利,而不是像以前一樣,因為政府應該是幫我們爭取福利,而不是令市民的福利不斷的被剝削。」

警方晚上七時發出通告,全力協助執達主任星期二在旺角介乎亞皆老街由通菜街至砵蘭街交界的公共道路執行禁制令。另外,消息指,彌敦道佔領區的禁制令將在週三執行。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