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九合一選舉在即 超級週末全力造勢

【新唐人2014年11月25日訊】台灣的「九合一選舉」,即將在這個星期六正式登場,將選出超過1萬名的地方首長與公職人員。其中最受人矚目的,就是臺北市長的選舉。無黨籍參選人柯文哲與國民黨籍參選人連勝文也在選前的最後一個週末,大規模造勢,為選情全力衝刺。

柯文哲23日下午舉辦遊行造勢活動,據主辦單位估計,參與人數超過20萬人。

遊行隊伍從自由廣場出發,遊行中道路兩旁民眾熱情回應,柯家人也全體出動,陪同柯文哲一起遊行。

無黨籍臺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我認為,政治努力的目標,是要使人民快樂而非悲傷。」

柯文哲強調「開放政府、全民參與」的理念,要改變現有的政治文化。

無黨籍臺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我們改變的世界是他們的未來,為了台灣的未來,讓我們一起努力,謝謝各位,拜託。」

連勝文陣營也在22號舉辦大遊行,包括馬總統、連戰夫婦也都出席,為連勝文助選催票,估計有7萬人參加。

兩人揮動戰旗,宣佈遊行啟動,連戰夫婦也加入遊行隊伍,沿途向民眾揮舞競選旗幟,馬、連兩人則是併肩行走,由維安沿途開路。

連勝文週日再前往台灣大學附近拜票,爭取年輕族群支持。

國民黨臺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我相信我們會爭取到跟馬總統一樣的支持度。」

握手寒暄、拍照,連勝文樣樣來,也許反映出了對選情的緊張。

選戰倒數計時,候選人使出渾身解數,希望在週六投票當天,開出好成績。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