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3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23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中油:油價再降4角 創4年多新低

中油公司公布,24日凌晨零時起,再次調降各式汽、柴油價格每公升各新台幣0.4元,創下4年多來的新低價位。調整後的參考零售價格分別為92無鉛汽油每公升28.3元、95無鉛汽油每公升29.8元、98無鉛汽油每公升31.8元、超級柴油每公升26.7元。

香港羽賽女單 戴資穎奪冠

台灣羽球女將戴資穎23日在香港羽賽女單冠軍戰,以21比19、21比11,直落二的局數擊敗日本選手奧原希望,順利抱走冠軍。

中油高廠明年遷 學者憂整治問題大

中油高雄煉油廠,將在2015年遷廠,這次也成為選戰熱門議題,有學者評估光是整治污染,恐怕就得花上上千億經費,而爭取連任的議員則建議,應該趕緊規劃未來土地如何利用。

鋒面週二報到 投票日北部有雨

氣象局預報,週一台灣各地大致還是晴到多雲的穩定天氣,高溫可達攝氏30度,但到了週二(25日)晚間鋒面報到,北台灣將告別暖秋,26日高溫降5度,29日投票日北部東半部容易有短暫雨,中南部則是多雲到晴。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