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蒙城聖誕遊行 天國樂團成最大亮點

【新唐人2014年11月23日訊】11月22日,加拿大蒙特利爾最大規模的遊行-聖誕大遊行在市中心繁華的聖凱瑟琳大街舉行。法輪大法天國樂團受邀參加。天國樂團氣勢宏大,引人注目。下面請看本臺發自蒙特利爾的報導。

每年十一月底的聖誕遊行都是蒙特利爾最熱鬧最喜慶的時候。一大清早,眾多市民就聚集在聖凱瑟琳大街的兩旁盼望遊行開始。雖然天氣很冷,但這絲毫沒有降低他們的熱情。

今年特別受邀的法輪大法天國樂團氣勢宏大,樂團共有約150人組成,無疑成了遊行最大的亮點。他們身著傳統服裝,歪著整齊的步伐,為觀眾們帶來鈴兒響叮噹和法輪大法好等曲目,所過之處引起歡呼和掌聲。

在加拿大這個地方能有這麼多中國人,演奏聖誕節的歌曲,能讓很多中國人感覺特別溫暖。

造型各異的花車,可愛的卡通形象,帶著紅鼻子的街頭藝人,吸引著孩子們的目光。再加上五顏六色的服裝,經典的節日音樂,為寒冷的蒙特利爾帶來了歡樂的節日氣氛。

今年的聖誕遊行共有近百團體,一千多人參加,吸引了數十萬市民前來觀看。聖誕遊行作為市民慶祝聖誕節的開始,各種慶祝活動也將相繼展開。

新唐人記者方圓蒙特利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