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張家界民房大爆炸 13人受傷損失嚴重

【新唐人2014年11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姜曉文綜合報導)11月22日下午,大陸湖南省張家界永定區民房發生了大爆炸,造成13人受傷,其中3人傷勢嚴重,送院搶救。雖然目前具體爆炸原因尚未得知,但據目擊群眾反映,是有人不慎將煙頭扔進廢棄的化糞池,引起沼氣爆炸。

大陸媒體報導,22日下午5時,張家界永定區大庸橋街道辦事處、大庸橋社區一棟民房內發生猛烈爆炸,導致1幢民居房屋倒塌、4棟民居成為危樓,附近部分居民財物受損。目前暫時無人死亡,但有13人受傷,其中3人傷勢較重,送院搶救。

據附近居民透露:爆炸的民房約4層樓高,一棟民房已經部分坍塌。爆炸後的現場看上去已經是殘垣斷壁,到處是倒塌的架空電線和碎石,周邊幾棟民房的門窗玻璃也被震碎。聽說現場還發現了液化氣鋼瓶。

有目擊者稱:爆炸原因是有人不慎將煙頭扔進廢棄的化糞池,引起沼氣爆炸,但具體原因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