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慨歎 誰家有兒子千萬別當兵

【新唐人2014年11月23日訊】我們附近有個理髮館,有一天,來了一個年輕的顧客要染髮。理髮員邊給他染髮便和他嘮嗑,知道他在河北省武警曹妃甸邊防支隊服兵役。和他說著話,年輕人感慨頗多。

他說:誰家有兒子千萬別當兵。前些日子,我們部隊有四個小伙子,說是到雲南去緝毒。臨走讓寫下遺囑,手機等私人物品被收繳,不讓與家人寫信、打電話聯繫。去了之後,回來的是四個骨灰盒,三個有骨灰,一個沒骨灰,裡邊放了一件衣服。到底咋死的誰也不知道。通知家屬來領骨灰盒,父母哭的很慘,家家都是一個兒子,還沒搞對象呢就死了。有一個母親打著滾哭;有一個非要兒子不可……

聽理髮員給我講了這件事,我突然想起網上登的昆明火車站的砍人事件來。聽說昆明火車站砍人事件是曾慶紅一夥干的,他們派武警扮演的恐怖份子,亂砍亂殺,製造的屠戮百姓的事件,當時有暴徒被擊斃,莫不成是從曹妃甸抽調的武警?

可憐天下父母心!本想讓兒子到部隊去求發展,沒想到卻失去了兒子年輕的生命!痛哉,悲哉!

在邪黨統治下,當兵的都被訓練成國家機器、槍桿子、刀把子,服從命令成為鐵的紀律。讓你去砍就得去砍;讓你去殺你就得去殺;讓你去打你就得去打,無論你砍殺的對象到底是誰,夫妻、兒女、父母、兄弟、姐妹、親朋、鄰里、同窗、好友……

這個邪惡的黨,殘殺了人類的善良與純真,踐踏著人類的良知與本性。好在還有人清醒。這個年輕的武警,還能懂得生命的珍貴,還能同情他人父母失去兒子的那份悲苦。珍貴的年輕人,我為你祈禱,希望你不攤上這份惡運,希望你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2014年6月18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