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2日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22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寰宇掃描

潘基文:伊波拉疫情 可望在明年終結

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週六召開會議,討論伊波拉疫情,並稱疫情可望在明年獲得控制。

歐巴馬將訪問印度 建立夥伴關係

歐巴馬明年1月將前往印度,參加印度共和日慶典活動,並與總理莫迪對話。 莫迪擔任印度總理後,9月時曾赴華府訪問。這位印度教民族主義總理一直是美國致力拉攏的對象,希望藉以重新平衡美國與亞洲間的外交關係。

布朗案聚焦 FBI逮2炸彈嫌

美國執法官員告訴媒體,聯邦調查局逮捕2名涉嫌購買爆裂物並打算用在密蘇里州佛格森布朗案抗議活動上的男子,由於大陪審團即將決定是否起訴槍殺手無寸鐵18歲非裔青少年布朗的白人警察,引發國際對美國種族緊張的關注。

印尼政府宣稱 5年內停止女性勞工輸出

印尼副總統表示,隨著印尼國內經濟發展勞力需要,加上印尼勞工在國外遭到非人道虐待,要在5年內停止輸出女性勞工。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