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2日選戰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22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選戰掃描

柯辦竊聽案 柯營人員彭盛紹轉列被告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辦公室疑遭竊聽案,柯營辦公室人員彭盛紹今天以證人身分接受偵查,下午複訊後轉列為被告。

烈日掃街 謝長廷挺陳菊

選前超級星期六,行政院前院長謝長廷今天下午南下高雄陪同陳菊在鳳山區進行車隊掃街拜票。陳菊今晚造勢活動,沒天王輔選,陳菊獨撐場面,發揮母雞帶小雞的功能,拚議會過半。

陳以真譴責對手抹黑 翁重鈞盼逆轉勝

嘉義市長候選人涂醒哲的文宣直指陳以真買票,陳以真陣營前往地檢署指控涂醒哲散播不實文宣。另外,國民黨嘉義縣長候選人翁重鈞競選總部指與對手民調差距縮小,有機會逆轉勝,翁重鈞表示,若張花冠願意公開辯論,將辭去立委。

馮光遠政見多元 反核電倡宜居

台北市長候選人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今天下午舉行,台北市長候選人馮光遠發表不同面向政見,馮光遠說,要讓台北成為「宜居城市」,第一為「代租代管」,將台北市的空屋,讓市政府當二房東,加以修繕、拉皮,政府也能做整體規劃,讓租客受到保障。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