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選戰比人氣 挺連勝文陣營大遊行

【新唐人2014年11月22日訊】下星期,台灣將舉行包括市長及市議員在內的「九合一」選舉。選前最後一個超級星期六,臺北市市長候選人連、柯陣營拼場比人氣。連勝文陣營週六(22日)下午舉辦大遊行,包括馬總統、連戰夫婦、臺北市長郝龍斌等國民黨內重要人士都到場,為連勝文強力催票。主辦單位表估計七萬人參加。

國民黨挺連勝文遊行,打出「挺FTA」主題,遊行隊伍集結在市府前,馬總統臺上為連勝文拉票,左批民進黨阻礙台灣經濟,右打對手柯文哲,要連勝文緊抓財經議題,與對手一決高下。

總統馬英九:「在這裡我要鄭重的請連勝文兄,你要問一問你競爭的對手,他自稱是超越藍綠,但是面對台灣人都要面對的被邊緣化的問題的時候,他讚不贊成立法院快一點審查,這三個重要的議案,好不好?」

兩人揮動戰旗,宣佈遊行啟動,連家人也動員為連勝文助選,連戰夫婦加入遊行隊伍,沿途向民眾揮舞競選旗幟,馬、連兩人則是併肩行走,由維安沿途開路,警政署長王卓鈞穿著便衣現身,在旁緊盯維安情況。

遊行隊伍綿延忠孝東路,包括新黨、各類後援會加入挺連行列,在選前最後一個週末,動員支持者拚人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模、劉姿吟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