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埃博拉 美軍利比里亞建醫療中心

【新唐人2014年11月22日訊】週五,美國派遣在賴比瑞亞的陸軍工程部隊成功設立了一間擁有100個床位的醫療中心,用於對抗埃博拉病毒,醫治患者。

醫療中心位於賴比瑞亞海濱城市布坎南(Buchanan),這是第一間完全由美國陸軍工程隊建立的醫療中心,也是美國政府資助和派遣人員的第二個醫療設施。

美國陸軍上校羅斯科:「這只是美國國防部、美國國際開發署和美國政府負責的醫療設施之一,而這一間完全是由美國陸軍工程隊建設的。」

災難援助應急小組表示,目前正在解決埃博拉快速反應醫療隊抵達的交通問題,這批人員包括來自疾病預防控制中心、政府和非政府等機構。

災難援助應急小組主管比爾斯:「我們也在尋找空中運輸方式,安排醫療隊抵達。」

派遣到賴比瑞亞的美軍將負責建設17個埃博拉醫療設施,包括移動檢測化驗室。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資料,截至11月18日,在8個國家15351名患者中,死亡人數已上升到5459人。

新唐人記者陳依心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