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兩字所含的絕密天機

我們先來看「中國」的「中」字,中字是「口」和「1」構成,且這「口」被「1」從中間刺入。這個「1」指的是什麼呢?按照我的理解,「1」指的是一把封印之劍。那麼整個「中」字的意思是封印之劍把「口」封印了。

那麼這個「口」指的是什麼意思?封印之劍又為什麼要把「口」封印呢?「口」應該是暗示一種通道,一種人與神的通道,本來人通過修鍊應該有神的智慧與能力,但是現在這個人與神的通道之——「口」被封印了,所以現代中國人基本上不修鍊,也沒什麼神的能力了。

我們再來看這個中國的「國」字,「國」字是由「口」與「玉」構成,普通的解釋是中國人似乎很小氣,把玉石藏在自己的四合院裡,從一個側面說明中國人很愛財,而且是悶聲發大財,發了財更要把財富藏起來。但是,這個「玉」是什麼構成的呢?不就是「王」和一點嗎?這個一點非常象「王「所流下的淚水。這個「王」指的是人間之王嗎?比如說人間的領導,人間的大王,人間的皇帝嗎?不是的,這個「王」應該指神界之王。那麼這個「國」字所蘊藏的意思就是,天上的王一下到人間,就被囚禁(「國」外面的口字框)起來了,就被關起來了,以至於「王」都流下了淚水。

其實,被囚禁,被關起來,有兩層意思,第一層意思是物質表層空間的囚禁,有許多天上的王一來到人間,就被表層空間的幻想所迷,被人類空間的財富、權利所迷。那麼此時的王之淚(玉右下角一點),是為自己而哭。

第二層意思,是真正的被囚禁,為什麼會真正的被關起來,就是因為此時的天上的王雖已下世,但已經發現救人的真道,在此末世,用真道救人,但是魔不允許,因為魔要害人,人都被天上的王救了,魔找不到一個被害的對象,魔自然悶的要死,魔會心甘嗎?魔關起了神界之王,就沒有後顧之憂了。此時,被關起來的神界之王流下的淚水是為眾生而流。

有人會回頭一問,帶有「國」字的國家也不止「中國」一個,比如「美國」「法國」「英國」等等。難道取「中國」的「國」一樣的解釋?

對待這個問題,「美國」「法國」「英國」的「國」應該都取「國」的第一層意思,就是天上的王被人類空間的幻象所迷,只有中國的「國」有第一層意思和第二層意思。

我們再來看看「美國」的「美」字,把「美」字拆開,最底下是個「大」,中間是個「王」,最上面是兩點,也就是「王」上面的兩點,讓我想起花果山的美猴王,這個美猴王帶的帽子上有兩條長長的角,就象這個「王」上面的兩點,只不過是王的裝飾而已。總的來說,「美」的意思就是「大王」。前面我們分析了,「國」字中的「王」是神界之王。那麼這裏的「大王」就非同小可,是比神界之王,還高一級,是神界王之王,王上王。難道已經有神界「王上王」來到美國?難道美國的富裕與發達只是為了「王上王」有一個好的度人法場而已嗎?

我們再來看「法國」,什麼是「法」,把「法」拆開來看,就明白了,「法」字左邊是三點水,「法」字右邊是「去」,意思是說,真正的法就是水流奔騰不息(去)的態勢。難怪《道德經》把水比喻成道,說水幾於道,善利萬物而不爭。從這裏我們看「法國」這個國家與法有緣啊!什麼是與法有緣呢?有人會表示反對,因為法國最先參与對利比亞的戰爭,真正有「法」的國家,怎麼動不動就打仗呢?

我想說,朋友,你理解錯了,水雖利萬物,但同樣也不是有巨大的破壞力嗎?比如日本9級大地震後的大海嘯。當然水的破壞只為了一個目標,就是平等,大海嘯之後,建築物都倒塌,人間高低不平的一切都被水的破壞力弄平了。

同理,法國最先參与對利比亞的戰爭,幫助的是誰,是反政府武裝的平民派啊。幫助弱者,使弱者與強者持平,這就是法國。

「英國」就不說了,中央有草的國度,很悠閑、很紳士的民族。

「中國」「美國」「法國」「英國」共用一個國字,說明他們之間緣份比較大,實際上,「美國」「法國」「英國」都是中國幾個主要朝代(朝代持續時間長,在中國歷史上影響比較大)的人所轉生,美國是明朝,法國是清朝,英國是唐朝(只是說大部份美國人是明朝人轉生,並不是所有美國人都是明朝人轉生,以此類推)。

也許有人不相信,美國人是明朝人轉生,但我舉個例子,知道美國人為什麼首先發明核武器嗎?這是有原因的,明朝萬曆年間,在北京附近地區有一次神秘的威力十分大的大爆炸,有可能是明朝人試驗核武器,但鑒於當時的技術水平,沒有成功,所以引發大爆炸(資料來源於中國最大的ufo雜誌《飛碟探索》)。所以,明朝人後來投生美國,繼續搞核武器,因為有這個緣份,所以美國人最先擁有了核武器。

有的人會問,你怎麼沒說德國?道德之國的德國怎麼會第一次世界大戰與第二次世界大戰都會參与?關於這個問題,德國人得到了理性——康德《純粹理性批判》,他們還想得到全世界!德國的德不是諧音「得到」的「得」嗎?加之有理性思維強的人,大多比較高傲,因為這一點,比較容易被魔利用,所以,一、二次世界大戰德國都有份。但比起日本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後,死不認罪的態度,德國還是承認了自己發動了不義戰爭,並進行了賠償。這點看來,現在德國人還是有道德的。

扯遠了,再回到「中國」的「中」來,有人說,「中國」的「中」代表中庸之道,還代表「中央的大帝國」,事情可沒這麼簡單,事實上,「中」通「終」,有這麼幾層意思。

第一,「中」通「終」,中國也就是「終國」,最後的國度,這一次人類文明也要在這最後的國度裡拉開結束的序幕。現在世界上的中國文化熱,漢字熱,都是為這件事情做準備。中國現在承擔著創造全世界新人類文化的重任,救度全世界眾生的責任。中國將再一次成為全世界文化中心。將以另外一種獨特的方式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

第二,「中」通「終」,終極之戰的意思。神與魔將在中國展開最後的決戰。當然,大家看過電影,外星人的星際之戰,已經是打的天翻地覆了。其實,外星人只能充當魔家大軍的小兵小將。神與魔一旦開戰,激烈程度不知道要超過外星人的星際之戰多少倍。所以很是破壞周圍的環境,這樣的話,神與魔都覺的這樣開戰不行。最後,只能拿地球上的人類來做靶子,定了條規矩,神要救人,魔要害人,看神救的人多,還是魔害的人多。

第三,「中」通「終」,終極意義的意思。千百年來,我們一直在追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人從何而來,目的地又在何方?當然,這樣的答案只能在中國找到。找到了,你就能得救了。

第四,「中」通「終」,終極災難的意思。別看現在世界上什麼日本大地震,緬甸地震,印度尼西亞地震,都沒發生在中國,中國人覺的很幸運啊,因為沒發生在自己的國度。呵呵,別高興的太早,其實,世界上其他災難都是為真正的發生在中國的災難做鋪墊的。為什麼這樣說,按傳統文化來理解,中國要成為新人類文化的中心,這麼好的事情,沒來點難怎麼行?好事多磨吧。還有一點,就是如果中國真正發生大災難了,災難總動員了,那這次人類文明也該閉幕了,也該結束了。中國之所以還沒什麼大災難,時機沒到吧。

文章來源:網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