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1日大紐約簡訊

【新唐人2014年11月22日訊】11月21日大紐約簡訊

紐約警察布魯克林誤殺28歲男子

週四晚在紐約布魯克林,一位梁姓警察,開槍誤殺了28歲名為阿凱・格利的男子。這名男子當時正和女友走進樓梯間,據稱梁姓警察聽到一些引起他警覺的聲音而開槍,子彈正中格利的胸口,格利被緊急送往醫院不久後死亡。

警察局長布萊頓出面證實,死者此前並無任何犯罪記錄。紐約市長白思豪也表示,事發原因目前初步確定為誤殺事故,將會對此事件做全面調查。

甘迺迪機場遭遇小型無人機「逼近」

針對本週三架民航客機在降落甘迺迪機場時,駕駛員通報目擊小型無人機事件,聯邦調查局和聯邦航空管理局表示,已經着手展開調查。最近的一起無人機事件,發生在週三下午一點五十分,一架捷藍航空航班,在降落甘迺迪機場時,駕駛員通報發現小型無人機。

航管局聲明表示,涉及這幾起事件的飛行員均未採取閃避行為,所有班機也都安全降落。但根據航管局規定,無人飛機屬於模型機,不得在一般機場上方400英尺,或機場範圍5英里以內飛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