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日氣氛升溫 華埠耆老共慶感恩節

【新唐人2014年11月22日訊】下週四就是感恩節了,節日的氣氛也越來越濃厚。今天華埠的街坊耆老齊聚一堂,分享700份烤雞提前慶祝感恩節。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孔子大廈董事會和聯誼會共同為與社區耆老舉辦的「感恩節火雞大餐慶祝會」,已經有十年的歷史了。

孔子大廈董事會董事長于金山:「希望在感恩節,大家對美國,我們移民的這個國家,感謝上蒼賜給她這麼多的福氣,住在這個國家我們都能安居樂業,這是我們在感恩節特別要感謝的這一點。」

主辦方為耆老準備了歌曲等節目,看這位老人家跟著歌曲打著拍子,很是投入。

這堆積如山的箱子,正是主辦方準備的700份烤雞,提前把感恩節的溫馨分享給耆老們。

孔子大廈董事會董事長于金山:「各位觀眾感恩節快樂,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孔子大廈成人日間護理中心紀太太:「祝大家節日快樂!」

新唐人記者孫穎、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