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成澤之子等朝鮮10餘學生 巴黎集體神秘失蹤

【新唐人2014年11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十餘名在法國巴黎讀大學的朝鮮留學生,突然集體失蹤,他們中一人是去年底被金正恩處決的張成澤之子。法國警方目前正在調查這一神秘案件。

法國媒體11月20日報導,在巴黎-拉維萊特和巴黎-美麗城法國國立高等建築學校就讀的十多名朝鮮大學生,最近集體神秘失蹤,其中包括金正恩的表弟涵(Han,音譯)。

報導介紹,涵是金正恩的姑姑金敬姬與曾經朝鮮的「二號人物」張成澤的兒子,兩週前,涵突然從學校神秘失蹤。報導引述韓國通訊社Yonhap說,涵是被朝鮮派往巴黎的間諜,在涵所在學校的大門外抓獲的,但在押解涵前往機場的途中,被他成功逃脫。報導相信,涵現在仍在法國,但具體情況不明。

涵所在學校的校長助理勒古圖瓦女士(Caroline Lecourtois)證實了涵失蹤的消息。不過目前沒有消息透露有關其他十幾名同樣失蹤的朝鮮留學生的情況。

2013年12月12日,張成澤被金正恩下令處死。在張成澤被處決的前兩天,金敬姬被金正恩下令與張成澤離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