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掃街拜票 柯文哲公布遴選規則

【新唐人2014年11月21日訊】鏡頭轉回台灣,來看到九合一選戰,投票倒數9天,在臺北市部分,連勝文今天一早,就前往光復市場掃街拜票,而柯文哲則是公布勞動局局長遴選名單,也發表了遴選方式。

連勝文一早就前往光復市場掃街拜票,熱情的支持者,要求合照,有媒體報導指出,連勝文將有機會扭轉選情,而關鍵在於投票率,不過,連勝文也坦言,會選得跌跌撞撞,是一些長輩把選舉想得太簡單了。

國民黨臺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我想主要是我們剛開始決定要參選的時候,有些前輩們,對選情的判斷是比較樂觀的,那當然我想,我們是必須,我個人是必須要這個,應該要檢討一下就是說,我們應該要,用更嚴肅的態度去面對這樣的情況才可以。」

柯文哲陣營早上則是公布勞動局局長遴選名單與規則,開放實體與網路投票兩種方式,表示如果當選,將會在30日開始運作。會上柯文哲也針對與民進黨的秘密協議一說,以及與民進黨的合作上發表看法。

無黨籍臺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我只能說我會,全力輔佐民進黨籍的,臺北市市議員選上,這是目標,至於其他的就沒有甚麼,沒有必然的關係。其實我昨天看到郝龍斌那個臉書,我也覺得非常不以為然,我都沒有問你,你以前從新黨跳到國民黨,又跑去扁政府當環保署署長,那我要問你說,你當初有甚麼秘密協定嗎。」

柯文哲輕鬆回擊對手陣營,選戰最後倒數,各陣營的交鋒也越來越浮上檯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模、黃庭鋒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