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遭遇灰熊攻擊 傷重獲救

【新唐人2014年11月21日訊】一名男子在卑詩被灰熊攻擊,他講述了被攻擊後獲救的經歷。提醒大家注意,以下的部分畫面可能會引起不適。

對於Wilff Loyd來說恢復的道路還很漫長。

Wilff Loyd:「有5處這樣的傷口,他打掉了我的膝蓋,我沒有膝蓋了。」

他的大部分傷是被他的女婿忙亂中開槍射中的,Llloyd認為他的女婿欠了他的命。

Wilff Loyd:「在那一刻,目睹岳父面臨死亡而能夠保持意識清楚,是了不起的事情。」

當時Llloyd和女婿Skeet Podrasky正在卑詩的芬妮附近進行年度麋鹿狩獵旅行。Lloyd在彎腰查看一只受傷的麋鹿時,聽到了甚麼聲音。

Wilff Loyd:「往下看,熊正盯著我,向我衝過來,我對熊大叫,並對自己說現在有大麻煩了。我站起來去拿槍,它擊中我胸口,把我反轉,我仰面朝天倒在地上。一秒的瞬間,Skeet說不到一秒它就撲到我身上。」

Loyd說,熊僅接著就奔他的喉嚨去了。

Wilff Loyd:「接著它張嘴對我咬下來,我情急之下把左手卡在它的嘴裡,我的手在它的嘴裡大約2到3秒,Skeet向它射擊,它鬆開了嘴,眼睛上翻身體開始抽動。」

事情還沒完,Loyd想把225公斤的熊從身上弄開,他想抽出腿把熊踹開,但是他的腿已經被Podrasky亂槍射中。

Wilff Loyd:「熊還在擺動,它又衝著我的喉嚨來了,再次把拳頭卡在它的喉嚨裡面,Skeet再次向它射擊。
這次,熊跑掉了。Podrasky趁機拿起Loyd的獵槍將熊擊斃。Loyd隨後被送往醫院。現在他需要很長時間才能返回他的動物標本生意,朋友們已經開始在網上為他募捐。」

Wilff Loyd:它給我的臉上帶來笑容,因為我能夠再次見到我的孫子和我的妻子。

新唐人記者夏宇綜合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