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時刻 陸媒連點江澤民死穴 種族滅絕罪被拋出

【新唐人2014年11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公孫覺綜合報導)近期,與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有關的兩種罪行被大陸媒體含蓄表達,引起外界關注。有評論認為,在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反腐打虎面臨新界點的當下,這兩條相關信息無異於點了江澤民的死穴。

江澤民種族滅絕罪」被拋出

11月20日,中國大陸《網易評論》欄目刊發未署名的評論文章,介紹「種族滅絕罪」的定義和表現。

文章借2014年11月18日在聯合國大會第三委員會會議,介紹「種族滅絕罪」四類群體受害者身份:「國族」(national)、「種族」(ethnical)、「人種」(racial)、「宗教」(religious)團體。

其中,「宗教」團體為「共享相同宗教、教派或祭拜方式」之人所組成的團體。

此外,文章強調,欲判別受害者是否屬於某一團體的成員,通常取決於行為實施者或受害者的主觀認知,亦即行為實施者將受害者視為其意圖消滅之團體的成員,或是受害者自我認定為該團體的成員。

文章還特別介紹,按1999年至2006年國際刑事法庭的判例,「種族滅絕」罪的動機要件中必須包含所謂的「蓄意整體地或部份地消滅」,這隻針對行為實施者的意圖而言,而非指其行為實際上所造成的結果。

1999年7月20日,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利用手中掌握的中共黨政軍大權,狂言「三個月消滅法輪功」,完全符合以上情況。

據《追查國際》網站資料,自2002年至今,江澤民因迫害法輪功,已被以「群體滅絕罪」等罪名在海外15個國家和地區被起訴。

11月15日至17日,澳洲G20峰會期間,法輪功學員向與會各國遊行請願,呼籲制止中共當局迫害法輪功,法辦江澤民、羅幹、劉京等迫害法輪功元兇的群體滅絕罪行。

《明慧網》報導稱,16日出席峰會的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為避免尷尬,其車隊繞道而行。

《濟南熱線》文章透視江澤民「謀殺未遂罪」

11月13日,《濟南熱線》出現標題為《張定發黃海刺殺案》的文章,詳細描述胡錦濤2006年在巡視海軍北海艦隊遇刺的過程。

文章直言,「張定發是江核心的死黨,外界懷疑其與暗殺有關。」

其實,海外媒體早就披露,據事後被拘捕的中共海軍官員供認,暗殺命令是江澤民下達的,由其心腹中共海軍司令員張定發執行。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2012年5月,《百度》也曾解禁江澤民2006年策劃的黃海刺殺胡錦濤事件。同時,《新浪》微博開始出現許多相關博文。

當時,正值盲人維權律師陳光誠躲入美國大使館事件猶未定論,網路民意正大舉聲討周永康政法委累累罪惡的敏感時刻,外界解讀《百度》解禁「江刺胡事件」是高層釋放清算江系血債派的一個信號。

果然,2012年8月29日,中共高層協商中共十八大時,中共中央政法委被剪出政治局常委會;11月19日,周永康被取消政法委書記職務。

近日,大陸微信傳出江澤民軍中臂膀郭伯雄馬仔、中共海軍副政委馬發祥11月14日在海軍大院跳樓身亡消息,外界認為,針對江派軍中勢力的風暴,再次掀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