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場老闆遭強拆 抱村主任自焚雙雙燒傷

【新唐人2014年11月21日訊】11月19日上午,福建長樂市松下鎮前連村的村官,正在對長樂市部分畜禽養殖場整治拆除,遭一養殖戶張某抵制。現場,張某將汽油澆在自己身上,併引火點燃沖向現場拆遷人員,村主任林孝欽被其抱住,導致雙雙被燒傷,兩人隨後被送進醫院治療。

福建媒體報導,長樂松下鎮工作人員介紹說,松下鎮首祉溪流域周邊69家養殖場(屬家畜禽禁養區),污染嚴重,今年1月,媒體曝光了這些養殖場隨地丟棄病死豬污染水源的問題,首祉溪流域周邊69家養殖場被列入重點拆除對象。

截至11月7日該鎮已拆除32家。11月19日上午,松下鎮聯合市直相關部門,對其它的養殖場強制拆除,遭到養殖戶張某抗議。

張某將汽油澆在自己身上,點燃後沖向現場人員,前連村村主任林孝欽被其抱住。在場人員急速上前撲滅兩人身上的火,並將其送往福州協和醫院燒傷科救治。

目前,相關工作正在進行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