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謝霆峰被車撞 父謝賢超追兇

【新唐人2014年11月21日訊】8日,成都青羊區瓊樓路,一名13歲男孩謝霆峰被一輛轎車撞斷了腿,其父親謝賢超滿城找兇手。

據大陸媒體報導,11月晚上9點多,謝霆峰剛參加完同學聚會,準備回家。當他在瓊樓路的人行橫道過馬路時,一輛轎車突然徑直行駛過來,將謝霆峰掛倒。這輛車並沒有多做停留,而是離開了現場。

謝霆峰的父親謝賢超接到兒子電話后,立即趕到路口。看到兒子躺在地上,左小腿腫起來了,現場沒有肇事車的影子。經診斷,謝霆峰左腿兩根骨頭骨折,骺骨位移。

為找疑兇,謝賢超翌日求助媒體,明星名字真起作用,網站、電台都出現了「謝霆峰被撞」的新聞。

謝賢超解釋說,名字確實只是巧合。兒子出生后,他一直為取名摳腦殼,當時同一個產房裡,一個取名為「陳慧琳」,一個取名為「葉倩文」,那就叫謝霆鋒嘛。為了有所區別,他把『鋒』改成了『峰』。

謝賢超說,沒想到,兒子被撞后這個明星名字還真起了不少作用!目前,馮姓司機以涉肇事逃逸罪已被扣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