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漢柔情 《超越恐懼》將上映

好萊塢塑造的英雄們,鋼鐵俠,蜘蛛人深受大家的歡迎,因為他們總能幫助被欺壓者,而在中國這樣的英雄可能就生活在我們的身邊,被稱為中國良心的律師高智晟的故事這個星期天將在多倫多大赦國際的電影節上上映,到時,我們就可以看到這位中國式的現實版英雄了。

《超越恐懼:高智晟的故事》講述高智晟律師出生在陝北的窯洞中,小時候家裡窮的買不起表,隻能靠星星來判斷時間。他克服千苦萬難,終於躋身中國最頂尖的律師,並因為 他的善良耿直,常常義助窮苦無勢的民眾,不但被選為中國“十佳律師”,也被人們尊稱為“中國的良心”。然而為了揭露並抗議中共國家機器以違法殘忍的手段迫害法輪功學員,高智晟竟因而遭到與法輪功學員同樣的酷刑折磨;秘密警察並以妻兒作為人質,迫使高智晟在堅持正義和摯愛之間,煎熬掙扎,令人動容,也為他家人遭受的折磨而落淚。

高智晟兒子 高天宇“我一定會哭很多,因為我終於見到爸爸了。”

這部影片將在星期天下午1點半,在多倫多Carlton 電影院 上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