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時報「法國佬」被捕 本土新聞總編獲釋

【新唐人2014年11月21日訊】熱血時報11月21日凌晨發出消息,其旗下成員「法國佬」在凌晨2時前後被警方抓捕,與此同時,《本土新聞》通報,其總編梁錦祥獲釋。

熱血時報臉書凌晨發出消息,熱血公民成員「法國佬」(綽號),涉嫌11月19日衝擊立法會,在凌晨2時前後被警方拘捕,被帶往牛頭角警署。

與此同時,《本土新聞》通報,其總編、MyRadio電台台長梁錦祥,已經聯絡編輯室,表示已經離開警署,但手機仍被扣押。

帶著黑框眼鏡的「法國佬」自佔領開始,一直在熱血時報的旺角佔領區主持論壇,最近天氣較為寒冷,他常常戴一頂寫有「aprilia」字樣的黑色鴨舌帽,穿一件黃色帽兜衛衣,外面罩紅色外套。

19日凌晨衝擊立法會的現場照片中,一名戴口罩的男子,穿著與「法國佬」極為相似。

網絡媒體《本土新聞》的總編、網絡電台MyRadio台長梁錦祥,20日下午4時56分發出短信,表示自己被捕了,警方指控他策劃了衝擊立法會的行動,但《本土新聞》表示,當時梁錦祥在現場一直戴著記者證採訪。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