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樹裝點 博物館變身 浪漫又溫馨

【新唐人2014年11月20日訊】舊金山灣區金寶市著名博物館,安斯利家(Ainsley House),每年舉辦的聖誕裝點展,已有20年的歷史。15個房間以不同的聖誕主題邀請設計師裝點, 11月20日即將對公眾開放。

走進具有近90年歷史的安斯利家,首先聽到的便是聖誕音樂胡桃夾子,看到的就是大大小小裝點各式的聖誕樹。讓你時時處處沉浸在節日的氣氛中。

金寶資深安斯利家博物館館員Kerry Perkins:「今年的主題是1920到1930。安斯利他本人是個很有趣的人,他們很喜歡邀請家人和朋友,或機構來家做客,因此節日他們裝飾了每個房間,所以我們想保持那個傳統,就是將每個房間裝飾起來。」

設置在15個房間裡的聖誕樹,主題各異,有的以雪花為主題,有的以和平天使為主題,有的以聖誕禮物為主題,還有的以聖誕音樂為主題等等。

餐廳的聖誕樹設計,不乏水果、果仁、和花朵裝點,更是體現豐收的喜悅,給人溫馨的視覺感受 。

坎貝爾展廳老闆Laura Taylor Moore表示:「傳統節日裡,我們加入了花、松果、和綠色,石榴,大膽的色彩,閃閃發光的設計,是較正式的宴會餐桌,這也是安斯利經常宴請客人的地方,其中我們加入了較傳統的聖誕節慶祝 。」

從英國移民的安斯利,是加州水果罐頭製造商,以製造水果乾和水果沙拉為主,出口遠到英國,金寶市是他的發跡地。

民眾可以在節假日,11月20日到12月18日期間,訪問安斯利家參觀,或帶孩子與聖誕老人合影,詳情可查閱以下網址,www.campbellmuseums.org 。

新唐人記者韓寧、林驍然舊金山灣區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