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洛城車展 各大品牌爭推節能車

【新唐人2014年11月20日訊】今天是2014年洛杉磯車展對媒體開放的第二天,各大車廠輪番在會議中心搶辦展銷說明會,現場好不熱鬧。

一年一度的洛杉磯車展是美西最大車展,保時捷、奧迪、寶馬等數十家車廠展示新車,琳琅滿目。

近年來,民眾的環保意識覺醒,「綠能車」幾乎成了每個廠家的必爭之地。

通常帶給民眾小巧省油印象的日系車場,參展車輛中不乏節能電動車。

本田北美技術公關代表Carl Pulley:「變速箱,搭配1.5升發動機,一加侖油可以跑36英里。」

現在「綠能車」已不是日系車專利,許多歐洲豪華汽車品牌也紛紛推出節能車。

保時捷產品體驗經理Calvin Kim:「這是有點混合跑車,它即可以加油又採用充電科技,可以使車子跑的很快。」

寶馬北美產品技術發言人David Buchko:「像這款車即使包含了電動車所需的電池也不足三千磅,但又是小型車,非常運動,速度非常快。」

而2014年由美國雜誌「綠能車雜誌」(Green Car Journal)評選出的五個進入「年度綠能車」大獎(Green Car of the Year)的品牌也打破了去年日系車一統天下的局面。分別是奧迪A3 TDI、寶馬i3、雪弗蘭Impala Bi-Fuel、本田Fit和大眾Golf。該獎項究竟花落誰家,11月20日會揭曉。

新唐人記者李瑾萱、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