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心捐三十萬 助建校園創新實驗室

【新唐人2014年11月19日訊】日前,喜歡創新的農心拉麵美國公司,捐助加州州立大學洛杉磯分校30萬美元以幫助該校建立一間創新實驗室,11月18日,校方舉辦儀式慶祝該實驗室正式開放。

以農心命名的創新實驗室,坐落於加州州立大學洛杉磯分校商學院的辛普森塔樓內,面積800平方尺,這是該學院第一間以商業公司命名的實驗室。校方介紹,該實驗室有別於傳統的教室。

加州州立大學商學院院長James Goodrich:「就像是講課廳、案例研究室、電腦室,人們可發揮創意,像商業研發部門,可以隨意聚會,激發創意,更多的可移動式傢俱讓人可隨意使用空間,還能在牆上寫字。」

此間創新實驗室將用於教育和培訓學生創業,以及開展以學生為主導的營銷項目、校園創業、學生競賽等。

校方介紹,學校與社區企業的合作很重要,這是個非常有意義的開始,而農心是個好的榜樣。

加州州立大學商學院市場系副教授Iksuk Kim:「學生從公司獲得創意,公司從學生獲得創意,這對學生、社區及當地的公司是真正的雙贏案例。」

農心拉麵美國公司成立於1994年,2005年開始在美國南加州建立先進的生產設備以供應快速增長的產品需求。

新唐人記者尉然、鄭浩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