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澤東廬山會議說自己該絕子絕孫

【新唐人2014年11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歐陽秋綜合報導)中共前黨魁毛澤東許多事做的都很絕,給中共黨徒和全中國老百信造成無法計量的災難。今天,毛澤東在「廬山會議」上關於自己斷子絕孫的講話,被曝光出來。

海外中文媒體11月19日刊文介紹說,1959年7月23日,中共政治局在廬山召開的擴大會議上,毛澤東針對彭德懷關於「大躍進」的危害總結信件,開會講話。

毛澤東在會上承認,搞大鍊鋼鐵和人民公社,大躍進的發明權是他自己。毛澤東说,是自己把原定的600萬噸鋼鐵指標,提到1700萬噸,加上北戴河會議公報,薄一波也覺得可行,致使從此闖下大禍,9000萬人上陣。

毛澤東說:「始作俑者是我,應該絕子絕孫。」

文中記述,在這些話之前,毛澤東還對「始作俑者,其無後乎」進行解釋道:「中國的習慣,男孩叫有後,女孩不算。我一個兒子打死了,一個兒子瘋了,我看是沒有後的。」

不過,可悲的是,毛澤東以上的口頭認錯並不是真心的,大躍進不但沒有因此而停止,「敢講真話」的彭德懷還被整成「反黨集團」。最後造成1959年後的3年大飢荒,也就是中共撒謊稱之為「三年自然災害」的人間慘劇。

人為造成的大飢荒給中國人帶來的災難

據海外一些學者調查,中共從1959年至1961年期間,由於大躍進運動以及犧牲農業發展工業的政策,導致的全國性的糧食短缺和飢荒。

中共官方在1980年代以前謊稱其為「三年自然災害」,後又改為定義模糊的「三年困難時期」。

海外有學者稱之為三年大飢荒或三年大災荒,而西方學者則稱其為大躍進飢荒、中國大飢荒。

由於中共對死亡數字的掩蓋和曲解,至今大飢荒造成的死亡人數仍難以確定。

但大飢荒口述歷史《尋找大飢荒倖存者》的作者依娃指出,在沒有戰爭、沒有天災、沒有瘟疫的情況下,餓死了4000至5000萬的人口,完全是當時統治者的政策錯誤,這一點必須明確。餓死就是餓死,不要使用「非正常死亡」這個詞。

北京《炎黃春秋》雜誌2007年第2期上發表的謝韜的《民主社會主義模式與中國前途》中也指出毛澤東乾綱獨斷的罪責:「由於不受任何制約,不聽任何反對意見,三年大躍進,餓死了3750萬人,成為古今中外最大的暴政。」

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阿馬蒂亞·庫馬爾·森,從制度層面研究飢荒,總結說:全世界歷史上,民主正常運作的國家從來不會發生飢荒。

他表示,中共大躍進失敗造成1958-1961年餓死3000萬人,而中共卻不修正錯誤的政策,這在民主國家是不可想像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