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機場安檢嚴格 沒收違禁品千奇百怪

【新唐人2014年11月19日訊】感恩節臨近,許多人會搭飛機回家探親或外出旅行。今天,紐約甘迺迪國際機場的安全官員,向計劃節日出遊的旅客提出建議,避免因攜帶違禁物品而給自己造成麻煩。請看報導。

流星鎚,電鋸,鎯頭。等等這些都是甘迺迪機場的安檢官員沒收的違禁物品。

運輸安全管理局發言人Lisa Farbstein:「像甘迺迪這麼大的機場,每年平均沒收四頓這樣的違禁物品。」

如果攜帶這些危險的物品,不僅會給機場造成恐慌,也會給乘客的行程帶來不便。

運輸安全管理局發言人Lisa Farbstein:「人們一旦帶了違禁物品,檢測出來後就會很費時來檢查行李,無論口袋或隨身攜帶的行李箱,你可能都整理的很整潔,我們問你是否有刀在裡面,如果你知道它們在哪,就告訴安檢人員,不然檢查的時間會很長,那會耽誤你的行程。」

除了提醒乘客不要攜帶危險物品,提前來到機場辦理手續和一些安全提醒以外。運輸安全管理局(TSA)還向公眾推薦了一款新的手機App,名叫My TSA。飛機乘客可以很快查詢到,可否攜帶某種物品,機場和航班狀態,安檢預計等候時間,以及天氣等信息。

使用安卓,蘋果系統移動設備的用戶都可以免費下載。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