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送暖意 幫助寄養孩子

【新唐人2014年11月19日訊】美國有超過五十萬、洛杉磯縣有超過兩萬名寄養孩童,為了讓他們度過溫馨的節日,明星和慈善組織準備了500個大禮物袋。

明星手上握著的藍色禮物袋將送給南加寄養家庭的父母和小孩,預計將造福一萬兩千人。

美國育兒出版物獎經理Julie Kertes:「有些小孩在被收養前先後換了四個寄養家庭,或是還沒被收養,年齡已經大到超過資格,所以在美急缺收養家庭,你可以幫助這個系統,或是收養一個孩子到家中。」

禮物袋裡有各界捐贈的愛心娃娃、故事書、CD及毛毯等。

好萊塢女星Leigh-Allyn Baker:「我覺得這些袋子不光是滿足基本需要,更給了他們尊嚴,因他們有權使用這袋,這是他們的袋子。」

寄養孩子來自不健全原生家庭,受忽略、虐待或經濟問題,必須暫時住在寄養家庭,需外界更多的溫暖讓他們走出陰霾。

好萊塢女星Q’orianka Kilcher:「若百萬人都能採取一個行動,就可以改變世界。」

明星們很開心的傳達自己的愛心。

小童星Ava Kolker:「我喜歡支持那些孩子,做他們父母做不到的,我很感恩有機會能為他們準備禮物袋,給他們禮物,我迫不及待了。」

好萊塢男星Dalton Gray:「很開心知道我做的事會讓孩子微笑,我很興奮。」

如果想幫助更多的寄養孩童,你可以提供物資,邀請他們節日來家裏用餐,也可以成為收養家庭。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張文剛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