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人愛健康 好吃好玩「綠色」理念

【新唐人2014年11月18日訊】11月14日到16日,「綠色節日」(Green Festival)展會在舊金山梅森堡中心(Fort Mason Center)進行,這為熱愛健康、環保的舊金山人提供怎樣的體驗呢?一起來了解下。

Dianne和丈夫帶著女兒Tessa來參加展會。4歲的Tessa玩的開心,即使玩纍了也不願離開。

Dianne:「我們希望她能夠接觸這些可持續發展的事物,我們也一直在教育她擁有一個更乾淨健康的生活。」

除了幾歲的小孩,舊金山的老人也喜歡健康運動。

舊金山體育運動中心( San Francisco AcroSports)執行主任Dorrie Huntington:「我們這週有個年紀最大的學生,她是位88歲的亞裔女士,加入了我們的力量訓練課程。」

據自行車雜誌的數據統計,舊金山灣區有80多萬人騎自行車,在全美排名第六。展會為自行車愛好者展示了另外一個選擇。

電動自行車Stromer銷售經理Robert Dennis:「騎電動自行車運動後,你不會流汗,也不需要沐浴,到了辦公室,鎖上電動自行車,到辦公桌前就可以開始一天的工作了。」

綠色節日」是美國最大,運行時間最長的可持續發展和綠色生活產品的展會。展會上有福特、寶馬的電動車試駕,還有有機食物、護膚品等產品試用,吸引了3萬多舊金山人前來體驗。

Green Festival主席Corinna Basler:「(人們對活動的參與)鼓勵了商家擴大他們提供環保、綠色商品的平臺。」

新唐人記者楊帆、陳志宇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